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乐山市20余家社会组织齐动员 陪伴孩子快乐过“六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字体:     】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乐山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动员全市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志愿者,围绕“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活动主题,开展以慰问贫困儿童家庭、关爱留守儿童、亲子互动、邻里融合等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乐山绿城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桂花楼社区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通过“致敬榜样”战疫故事、“T恤会说话”保护野生动物、“世界无烟日”文明健康、“垃圾寻觅记”等形式,邀请100余名儿童及其家长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除此外,在儿童节前夕,乐山善诚志愿者协会、乐山市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乐山市众城社区服务促进中心等14家社工组织在全市11个县(市)区16家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了系列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20余家社会组织、40余名专业社工、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儿童节相关活动,让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儿童节。

(图文转自乐山日报社官方新闻客户端无限乐山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