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雅安市石棉县民政局开展“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字体:     】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果。2020年6月1日,石棉县民政局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了以“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托起希望”为主题的社工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残联、县社会工作者协会、县万家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祥福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以及志愿者通过街头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服务咨询、现场公益活动等方式,宣传儿童福利政策、推广特色服务项目、发掘先进服务模式,加强公众对儿童社会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不断提高儿童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引导公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社会工作服务,为建立健全儿童关爱保护体系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5个,发放宣传资料650份,发放儿童礼品500份,进一步展示了石棉县社会工作的实践成果,提升了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同,为社会工作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字来源:雅安市民政局)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