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6.24”茂县山体垮塌灾害的募捐方案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5日   【字体:     】  

四川省慈善总会成立于2005年07月,属慈善组织类型,社团法人登记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5100005040611650,于2017年3月1日取得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是四川省民政厅,业务主管部门是四川省民政厅,主管税务机关是成都市锦江区地方税务局,本单位成立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开展多种形式慈善公益活动,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促进社会和谐和文明进步。业务范围主要是:募集款物;扶贫济困;赈灾救助;公益援助;志愿服务;宣传与培训;合作与交流;指导与激励;兴办慈善实体;开展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的其他慈善公益活动。

为帮助“6.24”茂县山体垮塌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受灾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本会依法开展募捐。特制定此募捐方案:

1、募捐目的:为茂县“6.24”受灾困难群众提供应急抢险、生活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帮助。

2、募捐起止时间:2017年6月24日到存续期间。

3、募捐地域:全国

4、募捐活动负责人姓名:邱陵

5、募捐的办公地址:成都市均隆街8号

6、接受捐赠方式:(1)捐赠点现场捐赠,捐赠点:成都市均隆街8号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二楼综合部;(2)银行转账;(3)邮政汇款;(4)四川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在线捐赠;(5)腾讯公益平台捐赠。

7、募捐银行账户:

    账号:440223300902490516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指挥街支行

账户名称:四川省慈善总会

8、募捐受益人:茂县“6.24”山体垮塌受灾困难群众。

9、募捐款物用途:帮助“6.24”茂县山体垮塌受灾群众提供应急抢险、生活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及符合总会章程业务范围内的用途。

10、募捐成本:约5万元

明细如下:救灾捐赠物资转运费约4万元;

          制作捐赠牌、捐赠荣誉证书等约1万元。

11、剩余财产处理:按照《慈善法》的相关规定和四川省慈善总会章程业务范围内处置。

(以上信息由慈善组织提供,信息真实性由慈善组织负责)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