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遂宁副市长雷刚调研养老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刚带队深入安居区、蓬溪县调研养老项目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蓉志陪同调研。

雷刚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居区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蓬溪县上游工业园梨园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和蓬溪县福利院老年养护楼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雷刚副市长对各级民政部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有力推动项目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工作是民政工作的重点工作,养老领域的项目个数多、补助资金量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实施好、推动好、建设好、使用好;要多方筹集项目资金,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要主动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推动项目顺利竣工,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