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内江市慈善总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字体:     】  

10月15日,内江市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内江市慈善总会章程(草案)》《内江市慈善总会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市民政局张家强同志当选为市慈善总会会长。

内江市慈善总会是内江市首家具有税前扣除资格和社会组织3A等级证书的全市性慈善组织。内江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四川省慈善总会的关心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以帮助改善广大困难群众困境为出发点,以提升困难群众自助能力为核心,共募集款物2135.43万元,在公共基础设施、扶贫济困、支教助学、助医扶残、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项目,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

内江市慈善总会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协作机制,增强资金募集能力,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发挥慈善组织在社会保障中的积极作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官印同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章友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