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眉山召开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字体:     】  

326日下午,眉山市民政局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清明节祭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部、省两级关于做好今年清明节群众祭扫工作的相关安排,研究部署眉山市今年清明节祭扫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建立民政、公安、卫健、交通、应急、林业、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做好清明节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服务机构场所管控及殡仪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大力推行绿色祭扫方式、网络预约祭扫方式等,传播殡葬行业正能量,唱响全域绿色殡葬的主旋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部门协同、充实工作力量,做深做细解释工作、管理工作、服务工作,多举措做好宣传工作,回应群众关切。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海涛主持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