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乐山市副市长郭捷主持召开乐山市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6月19日,我市在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乐山市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郭捷主持,市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乐山市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建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社会救助相关职能、职责,对领导小组提出的职责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郭捷副市长在听取各参会单位发言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救助离家在外、陷入临时生存困境的流动人口,做实做细救助管理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市救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作用,统筹协调推动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行业指导,强化部门协同,分工合作,主动作为,确保专项行动高质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