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传递城市的温度 彰显服务的热度丨德阳市召开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德阳市召开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会商会,会议就推进社区综合体建设事宜进行会商,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德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德阳市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情况,并对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的规划设计原则、规划控制要求、多元管理运营、加强资源统筹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集思广益完善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意识,合理布局,加强社区综合体(德邻中心)建设方案的整合力度,从满足居民需求出发,提供多样有效的社交空间,建成社区精神家园;要围绕“体系化、和谐化、人性化、公益化、市场化”,体现特色文化元素,充分挖掘提炼,突出特色主题,进一步完善社区综合体建设方案,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按照“实心、实诚、实干、实事”的要求,用智慧和汗水做好各项工作,致力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情怀、有品质的社区综合体,共同促进社区综合体建设开花结果。

德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春,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体育局 、德阳市总工会  市科协 、市残联、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