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眉山市人大李建章副主任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  

71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带队赴青神县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川、市民政局局长万俊才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1171411.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青竹街道龙女谷公益性公墓和西龙镇观音陵公益性公墓,了解乡村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使用管理、绿化美化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干部群众对公益性公墓建设和深化殡葬领域移风易俗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1171422.jpg

调研组对青神县公益性公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益性公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也是2020年市人大票决的民生项目,各级要把公益性公墓建设作为当前殡葬改革工作的基础工程、头等大事来抓。

调研组强调:一要将公益性公墓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来建,融入基层治理来管,真正把乡村公益性公墓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二要对标2020年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任务分解细化到具体时间、具体人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注重方式方法,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贯穿始终,充分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集聚群众力量和智慧,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公益性公墓。

微信图片_20200701171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