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到大竹县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字体:     】  

8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到大竹县调研民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职责,着力保基本兜底线,认真解决好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让民政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温暖与美好。

庙坝镇黑水村通过村级建制调整,优化了空间布局、整合了发展资源、巩固了基础条件。王光生强调,要持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规范村级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在乌木镇敬老院,王光生向正在这里颐养天年的老人们致意问好,指出要不断丰富养老服务内容、创新养老服务模式,让老人有更多笑容、更好生活。

大竹县救助中心站内硬件设置焕然一新、环境优美王光生亲切看望正在活动的儿童,与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嘱咐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供更为精细贴心的服务,切实让爱心在民政一线岗位上涌动不息。

市民康医院大竹院区,王光生仔细查看服务设施,了解患者住院康复情况,向辛劳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勉励他们进一步擦亮服务品牌,带着深厚感情做好特殊群体救治服务工作

王光生还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村——观音镇青杠村,调研驻村帮扶、特色产业发展和村级组织运行情况。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波参加调研,并督导民政服务机构防汛、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华,大竹县副县长宁小礼等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