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郑中友巡视员一行到宜宾市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字体:     】  

日,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郑中友率队到我市调研督导民政项目建设、民政服务机构能力提升等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丽参加调研。民政厅养老服务处、社会救助处有关同志分别就相关业务事项给予现场指导。

调研组在长宁县,实地查看了2019年长宁镇敬老院、老翁镇敬老院适老化改造提升项目完成情况,以及花滩镇敬老院新建项目、梅硐镇敬老院灾后重建项目推进情况。在筠连县,实地查看了2019年腾达镇敬老院适老化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并对今年新启动的筠连县养老中心养护楼新建项目、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试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在叙州区、翠屏区,分别实地督导了叙州区社会福利院新建项目推进情况、2019年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此外,调研组还对市社会福利院、社会救助站等市本级民政服务机构的日常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2019年公办养老机构适老化改造提升、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县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往年结转项目、今年新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建,以及有关县区政府和民政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