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资阳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  

115日,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王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综合党委相关人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履职报告,王大杰对各党组织及书记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五位一体”布局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安排,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政策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转变为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各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把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业务活动紧密结合,组织党员、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社区服务、文明创建、扶老助孤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服务活动中提高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严格执行党内有关规定,带好党员队伍,扎实推动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和党组织书记“一肩挑”,不断健全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述职会议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同时安排布置了春节前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