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到南充市民政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字体:     】  

2021120日,南充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市政府副秘书长罗丕能、市民政局局长李斌陪同下,深入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市民政局机关调研。调研组先后现场调研了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中心、市身心医院、市殡葬管理处、市民政局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全市民政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和重点,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沈一凡对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养老服务、儿童保障、精神卫生、殡葬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

沈一凡指出,做好民政工作,务必心怀热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定位,用菩萨之心做好菩萨事业;务必力求专业,用专业的角度思考困难问题、研究方法对策、增进民生福祉;务必宣传借力,增强社会各界对民政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

沈一凡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实效,提升基本社会服务质效,做好镇村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全国试点,抓好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多释放正能量,不出现负面舆情,为南充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