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南充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字体:     】  

2021120日,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南充市民政局于120日下午立即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在春节前通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二是迅速报告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情况。市民政局及时将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的建议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并请示市长对全市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是及时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结合南充实际,拟在2月中下旬召开2021全市民政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十三五时期全市民政工作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十四五时期以及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

四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紧围绕达瓦厅长讲话精神,结合南充民政工作实际,进一步精细谋划十四五全市民政工作规划和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对全面建立健全七大体系、十个聚焦、十件实事认真研究,逐一细化任务,分解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力加压,突出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及关心慰问、后半篇文章、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为2021年工作开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