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廖永康调研巴中社会组织管理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字体:     】  

近日,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一行莅临巴中调研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巴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飞,副局长熊勇陪同调研。

廖永康一行深入恩阳区柳林镇社会组织孵化园详细了解社会组织孵化和社区社会组织的活动开展情况、内部治理结构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廖永康指出,社区社会组织是参与社区治理不可或缺的主体,在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区服务、引领志愿服务、做好群众工作、营造社区文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重点培育在城乡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公益慈善、邻里互助、文体娱乐和农村生产技术服务等活动的社区社会组织。继续深化社会组织作用发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等形式,支持社会组织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


廖永康(中)调研恩阳区柳林镇社会组织孵化园


廖永康(前排左一)调研四川友好医院

在四川友好医院,廖永康一行了解了医院运行情况、技术力量、运作模式、党建工作,廖永康指出,作为民办非企业,要不忘初心,规范运行,树牢群众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将医院特色和文化融入党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