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资阳市“皓齿”健康工程试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  

9月21日,资阳市“皓齿”健康工程试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试点工作前期成效,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高新区管委会及专家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皓齿”健康工程试点工作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离目标任务还有不小差距,要继续加大力度、转变思维、创新方式推动试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项工作已列入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日程,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按时按进度完成既定目标要求。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将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四是要强化宣传总结,及时跟进各类工作开展动态,加强归纳总结,汇报工作成效。五要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定期研判、分析制度,每月会商一次,解决一个问题,持续推进试点工作。

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怀庄主持,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特别邀请资阳市“皓齿”口腔健康工程试点工作专家指导组组长、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郑黎薇教授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