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民政:在谋深谋准谋实上下功夫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唐平主持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重大项目谋划推动调度会,对全市民政系统重大项目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

会上,各区(市、县)民政局、局规划财务科负责人汇报了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唐平与大家深入研究讨论,就下一步项目谋划、争取、建设等进行现场调度,提出工作要求。

唐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系列部署要求,在谋深谋准谋实上下功夫,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返前三”贡献德阳民政智慧和力量。

唐平强调,项目谋划突出“谋”。要围绕今明两年能开工的项目、补短板的项目、“十四五”期间能开工的项目、已纳入省民政厅“十四五”项目库的项目。项目梳理突出“准”。要认真梳理研判明年计划实施的项目,全力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精准对接国省政策投向,市县两级民政局上报项目要保持一致,进一步做好项目包装、资金争取力度;。项目储备突出“实”。要以项目储备为抓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按照近期、中期、远期项目储备,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切实提高项目储备质量,为推动德阳民政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强后劲。责任划分突出“清”。要坚持全市民政系统“一盘棋”,厘清各自职责,按照“分类、分档、分级”划分项目,以“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