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天府慈善月“慈善·福彩帮困助学”助力阿坝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  

“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自2005年实施,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活动旨在帮助我州家庭经济困难而自强不息的大学、高中学子圆梦校园、实现理想。今年,“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帮助我州86名困难学子圆梦大学,资助金额共计43万元。截至2022年9月,福彩帮困助学已累计资助我州贫困学生1662名。其中,省本级813名;州本级849名。累计拨付捐赠资金709.8万元。其中,省本级356.56万元;州本级353.24万元。

18年来,秉承“集全社会之力,倡爱心助学之风,助贫困优秀学子”的宗旨在全州范围内积极开展助学活动,加大对因病、因灾致贫返贫家庭学生的帮扶力度,从整体上提升助学金和助学人数总量,推动项目的广泛深入实施,如今,“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已成为阿坝慈善的一个闪亮品牌,在我州广受关注,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