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政府副市长唐志坤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字体:     】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927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达州市政府副市长唐志坤带队走访慰问通川区部分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淳永奉、市民政局局长杜权军陪同慰问。

唐志坤一行来到胡家坝社区凤翎锦绣小区唐仕杰老人家中慰问,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得知唐仕杰老人虽已106岁高龄,但身体依旧硬朗,精神矍铄,唐志坤非常欣慰。她说,老人健康长寿是晚辈最大的财富,晚辈们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金牌社区仁和春天小区,看见唐志坤一行的到来,103岁的袁云碧老人十分激动。唐志坤与老人和老人家属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家常,并向老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2000元家庭奖励金,向老人致以美好的祝福。

在龙爪塔社区蓝润十年城小区居住的张廷芳老人,今年9月刚满100岁,收到市政府颁发的百岁寿星牌匾,她激动地拉着唐志坤的手,向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唐志坤叮嘱子女要一如既往地孝敬和照顾老人,让老人生活得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唐志坤强调,老年人是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给予老年人更多关怀和关爱,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安心、静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