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眉山“慈善之夜”公益颁奖晚会举行|益西达瓦讲话 黄河致辞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字体:     】  

9月26日晚,眉山市举办“慈善之夜”公益颁奖晚会。民政厅厅长、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益西达瓦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致辞。

益西达瓦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高位谋善、系统思善、为民优善、深度为善、文化扬善、阳光治善,加快构建新时代“大慈善”服务格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发挥更大作为。

黄河表示,近年来,眉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慈善事业作为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融入“三市一城”建设全过程。眉山将更好统筹有为政府和有爱社会建设,汇聚起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磅礴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对慈善爱心企业等进行了颁奖,发布了老年人关爱基金等3个专项基金和“安心居”特困老人居家改造等5个项目。

市领导孙剑、王泽文、郭艺、祝明洪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