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益西达瓦调研四川天府新区慈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字体:     】  

2023913日,四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益西达瓦率队赴四川天府新区调研慈善工作开展情况。成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超,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兴勇,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周劲松,正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文欣陪同

益西达瓦一行实地走访了天府新区麓湖社区基金会、安公社区及天府新区慈善会,详细了解天府新区社区基金、慈善信托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四川天府新区在慈善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益西达瓦指出天府新区慈善资源丰富,希望基金会更好地发挥慈善枢纽作用,进一步创新慈善模式,大力培育发展社区慈善信托和社区基金加快推进慈善信托试点创新探索大力发展社会企业,用市场+公益模式进一步解决老百姓的基础民生需求问题。

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成都市民政局、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华阳街道、正兴街道、天府新区慈善会、麓湖社区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