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2020—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  

四川省民政厅2020年—2021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将参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程序确定服务提供方,现邀请符合条件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民政厅2020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

(二)主要内容。经竞争性磋商后承接服务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承担以下评估工作职责:

1、根据省民政厅要求,配合省民政厅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标准进行完善;

2、制定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施方案;

3、收集参评单位报名表;

4、审核参评资格,初步确定参评单位名单;

5、对评估专家进行评估培训;

6、对参评社会组织进行评估培训;

7、组织评估专家对社会组织进行评估;

8、向评估委员会上报初评结果;

9、制作评估等级证书、评估等级牌匾;

10、筹备各类评估会议。

(三)项目期限该项目计划202010月初开始,202112月底前结束。

二、竞争性磋商内容

主要包括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及成员简介、机构资质、项目初步方案、执行同类项目业绩、评估预算等内容。

三、参加条件

(一)承接本项目符合其章程业务范围的全省各级社会组织;

(二)20182019年度年检合格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受到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

获得3A等级及以上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相同条件下获得高等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组织优先;

(三)内部管理财务管理规范,有10名以上专职工作人员,具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评估工作的条件和能力

)相同条件下具有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验的组织优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提交材料

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应编制竞争性磋商申请书并密封同时准备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副本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请于2020930日前交四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川省民政厅二楼218办公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参与竞争性磋商的机构可以向省民政厅进一步了解项目的详细资料。

五、联系方式

位:四川省民政厅

  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编:610061

联系人:李可嘉

  话:028-84423015

电子邮件:6431556qq.com

四川省民政厅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