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三)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字体:     】  

按照《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四川省民政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报考岗位编码18040017的考生杨童经过笔试、面试等程序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因怀孕延期体检,现已通过体检并考核合格,拟确定为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采取电话或面谈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监督举报电话和地址: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纪委:028-84423046

四川省民政厅人事处:028-84423055/84423056

四川省民政厅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芷泉段15号

附件:四川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三)

 四川省民政厅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