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3日   【字体:     】  

 222下午,驻民政厅纪检组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驻厅纪检组组长彭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具有十分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驻民政厅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对标谋划工作,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奋斗工作的不竭动力,坚定不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反复学深入学,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一要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奋发进取的恒心韧劲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学习在前,以学促做求实效。通过学习,始终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谋划好近期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抓重点、抓难点、抓节点,系统谋划纪检组2018年重点工作,做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持定力惩贪治腐、塑造新时代纪检组干部队伍新形象五个方面的重点,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行动、化为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