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整治“微腐败”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必须重视起来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字体:     】  

民政工作很重要、很特殊。民政、民政既有又有,而的基础,民心也是政治。在工作中,我们既要讲政治、党性又要讲民心。民政工作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整治微腐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问题必须重视起来,抓好、抓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418到驻民政厅纪检组工作调研时,在听取驻厅纪检组工作汇报后强调说。

民政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王雁飞同志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今年4月,在全省扎实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民政干部职工亲属违规享受低保专项整治。58,又召开全省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根据安排,民政厅还将制定详细的专项治理方案,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全省民政系统基层延伸。

驻民政厅纪检组将充分发挥的权威和的优势,牢记雁飞同志驻民政厅纪检组工作有章法、有特色、很深入,做了很多工作探索的鼓励和鞭策,承关怀而奋进,把监督重心放在前端,更加重视监督作用。聚焦精准监督,筑牢纪律防线,坚持把监督强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队伍硬起来的工作思路,针对民政业务相对分散、面宽线长的特点,突出工作重点,坚定履职尽责,为巩固发展民政、残联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