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组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7日   【字体:     】  

620,驻民政厅纪检组在省八一康复中心召开综合监督部门(单位)纪检工作座谈会。驻民政厅纪检组全体同志,民政厅、省残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省老龄办、民政厅和省残联各直属单位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对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彭先君同志对各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站位要准。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准确把握履职要求。二是职责要清。要抓好监督,突出对政治纪律和对班子成员的监督。要抓好预防,突出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要抓好教育,突出警示教育,树牢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三是任务要明。重点盯住主体责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正风肃纪、选人用人等方面工作。四是自身要硬。纪检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过硬;要学规学纪学法,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做到能力过硬;要严守作风建设规定,做到作风过硬。 (驻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