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无私无畏 勇毅前行——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机构改革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字体:     】  

5月30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召开厅机构改革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彭先君作集体廉政谈话,厅机关新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机构改革新成立处室及轮岗交流的处级领导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2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出席会议。

11111DSC_4514.jpg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机构改革新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及机构改革新任命的处级领导干部要无私无畏,勇毅前行。要讲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自律,做到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廉洁上有分寸。要强党建、担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担负起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改革创新、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化风成俗,坚持严管厚爱、传递正向激励,自觉严于律己、做到遵规守纪的责任,努力把责任担好,把事情干好,把风气带好,把班子抓好,把队伍管好。

会议指出,监督是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第一职责、基本职责,要充分发挥“派”“驻”的优势特点,紧紧围绕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惩治民政系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任务,坚决反对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实做细监督首责。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开展专项治理,严格执行纪律、维护纪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新时代民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驻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