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字体:     】  

71日,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七一”活动,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诵读党章党规,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以涵养斗争精神坚决当好党的忠诚卫士”为主题讲授党课,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派驻监督工作展开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把斗争精神全面寓于职责使命之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实际行动和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