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对省八一康复中心新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字体:     】  

128上午,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国文赴省八一康复中心,代表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刚刚调整到位的新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在省八一康复中心班子刚刚调整到位后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加强党内监督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促使班子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迈步新征程

侯国文同志对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知责明责,增强履责意识和能力要敢抓敢管,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切实规范行权,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严格依法行权、规范行权、秉公用权,正确对待并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干事,造福百姓。四要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讲大团结、真团结在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中凝聚起干事创业最大正能量。

会上,侯国文同志还就有关廉洁过节、安全风险防控、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谋划等进行了提醒。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自觉将组织的严管厚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廉洁从政从业,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决维护班子团结,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全面抓好巡视、审计及纪检监察组监督等指出问题整改,在省残联党组领导下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