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全覆盖廉政谈话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字体:     】  

今年3月以来,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22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13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全覆盖廉政谈话。

驻厅纪检监察组聚焦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锻造过硬队伍等5方面,“一对一”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坚持把主体责任讲清、把纪律规矩讲清、把履职要求讲清。谈话中,区分驻在部门不同单位职能职责、重点任务和岗位风险点,分层分类精准开展廉政谈话,不搞“千篇一律”,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强化了谈话效果,有效传导监督压力

接受廉政谈话的同志均表示,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本单位本领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