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廖永康副厅长廖永康到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7日   【字体:     】  

 

根据省民政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24日,廖永康副厅长到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上专题党课,省民政厅办公室支部和大邑休养院行后支部、医疗支部、休养员支部、离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廖永康以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要突出主题解决问题、开展两学一做要打牢基础抓住关键、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廖永康以自身学习体会,并结合大邑休养院近年来的发展,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阐明了“两学一做”的内涵。

廖永康要求,省民政厅办公室和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做让群众满意的党员、让组织放心的党员、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要学好党章,以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要立足本职,“坐得住、静得下、吃得亏、悟得透”,共同把民政工作做得更好,把群众的事情办得更好,将全省民政事业发展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共同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廖永康还看望慰问了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在院休养员。(办公室,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休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