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益西达瓦厅长陪同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调研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字体:     】  

118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到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调研指导,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陪同调研。

陈忠义一行深入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总体规划、功能定位和下一步运营计划,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筹建处关于项目建设、完善机构编制、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情况汇报。益西达瓦从定机构、定功能、定编制、配班子等方面就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及未来发展作了介绍。

陈忠义指出,民政厅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认真细致、成效明显,项目适老化细节考虑周全、环境舒适美观,投入使用后将为全省养老服务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针对民政厅请示事项,省委编办将认真研究,并按程序及时做好后续服务对接工作。

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四处处长周明义以及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民政厅人事处、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筹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人事处,省养老实训示范基地筹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