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多地在国际志愿者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  

125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眉山、攀枝花、南充、乐山、广安等地民政部门联合当地精神文明办、团委等部门单位,通过组织培训研讨、举行启动仪式、举办项目大赛等多种形式,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服务成果,进一步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争当志愿者、传递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125,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成都成立,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向成立大会发来寄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大会。

遂宁市举办了以实践文明·传递爱心为主题的第八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推出五大板块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家庭、学校、社会组织层面深挖志愿服务潜力。

资阳市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上,集中发布了“变废为宝 垃圾分类”“光明影院行动”等10个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爱心企业为优秀志愿服务团体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宜宾市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活动,表彰了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项目、社区和优秀志愿者,市委书记刘中伯专门对志愿服务工作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