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益西达瓦莅自贡市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字体:     】  

18日至10日,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益西达瓦一行莅临自贡市调研指导村级建制调整工作,强调要把握大形势、抓住大机遇、落实大发展。

调研中,益西达瓦厅长一行先后在富顺县、沿滩区永安镇云丰村、贡井区桥头镇永顺村、白房村及自贡航空产业园实地了解自贡市村级建制调整工作情况及产业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县对村级建制调整情况的汇报及建议意见,对自贡市村级建制调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中省推进基层发展治理大势,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作为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的抓手,切实改好改实改出成效。要抓住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机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规划,主动融入成渝城市群建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推动自贡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要谋划建设一批战略实施载体,在交通、航空、养老等方面搭建开放通道和合作平台,积极建设主轴节点城市,推动自贡大发展。

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鲜光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