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字体:     】  

今年6月,省政府办公厅批复同意建立由民政厅牵头的四川省养老服务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推进全省养老服务工作。1010下午四川省养老服务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通报了养老服务“七大工程”推进情况,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养老服务工作在完善政策体系、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量、落实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七大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厅际联席会议召集人、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同志从养老服务“氛围正在形成、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必须完成”三个方面,对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他强调,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信息通报制度,形成“目标、问题、责任”三项清单,分类分段进行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严格绩效评价,确保“七大工程”和“公共服务适老化改造提升10项行动计划”圆满完成。

养老服务厅际联席会议21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医保局作会议交流发言。

第一次全体会议议定事项以会议纪要形式印发各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