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卢攀登副厅长到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  

11月17日,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率队到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二级巡视员郑中友、张兴才及社会福利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康辅中心3D鞋垫制作室、门诊室、康复训练室、辅具工作室等场所后,卢攀登一行与康辅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康辅中心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并提出工作要求。

卢攀登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康辅中心发展,多次专题研究中心发展定位,积极支持康复医院深化改革。针对康辅中心面临的发展问题,他表示,厅党组将继续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康辅中心一道攻坚克难、共渡难关。对做好康辅中心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看到发展前景,凝聚发展合力。二要理清思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落实发展举措。三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改革步伐,健全机构完善制度、抓好职工教育管理,确保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四要转变观念,增强市场意识,加大拓展力度,集中人力、智力狠下功夫研究市场、抢占市场。五要谋划未来发展,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有利契机,做好单位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土地、项目等资源储备。六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努力构建现代化管理模式,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康辅事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