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川南片区宣讲会在自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字体:     】  

11月25日,全省民政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川南片区宣讲会在自贡市举行,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作“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主题报告,自贡市、泸州市、内江市、宜宾市、资阳市、乐山市等民政系统部分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玲从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关于民政工作的有关要求三个层次深刻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把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民政“十四五”、精心编制民政项目深度切合,为全省民政系统更加精准地找准职责定位、找准工作发力点、突破点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全会上确定的民政工作奋斗目标,紧紧抓住“三聚焦”“三个基”职责定位,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始终沿着全会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进。当前,全省上下要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认准民政部“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和框架,分析透省情市情,科学编制好养老服务体系规划、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规划、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以规划为引领、项目为支撑,全链条全周期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