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在红原县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字体:     】  

6月9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深入红原县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红原县阿木乡卡口村是民政厅定点帮扶村,属于典型的高寒牧区贫困村。在实地查看了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后,卢攀登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投入到决战决胜全面脱贫的工作中;要狠抓驻村工作落实,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强化工作作风,展现帮扶单位的良好形象,落实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卢攀登走访慰问了民政厅结对帮扶群众,查看了他们的住房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调研走访期间,卢攀登还参加了2020年定点帮扶红原县脱贫攻坚第二次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