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召开社会保障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字体:     】  

为总结上半年社会保障扶贫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会商沟通下一步工作推进任务,6月17日,在民政厅五楼会议室召开社会保障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主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残联等成员单位和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上半年社会保障扶贫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在社会保障扶贫专项工作中的职能、职责,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廖永康副厅长在听取各参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这次战役越是到最后关头,任务越艰巨、越繁重,越需要我们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民政、人社、残联等部门要将脱贫攻坚社会保障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当作为。要统筹做好社会保障扶贫专项部署实施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