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  

7月1日下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宗旨意识,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办支部书记袁艺绫主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卢攀登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浏览了中国共产党自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展,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历程。通过学党章、看展览、温誓词、忆初心,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办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铭记党的纪律、纲领和自己的义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务干部职责,真正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