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组到民政厅开展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字体:     】  

7月27日,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省委党校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


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车华武带领第二评估组一行,对民政厅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指标、全范围的评估检查。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伯明向评估组介绍了民政厅近五年来民政法治建设的基本情况,评估组采取查阅资料、信息采集、网上检索等方式,法治政府建设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阅。评估组充分肯定民政厅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绩,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此次评估工作是对民政厅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的检验,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