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2020年民政论坛奖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字体:     】  

日,2020民政论坛在南京举办,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本届论坛共收到全国民政系统和高校科研机构提交的论文1551篇,共评出一等奖29篇、二等奖85篇、三等奖122篇。四川省获:

一等奖    《四川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研究》 益西达瓦胡建林柯弼川

三等奖    《四川省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实践与思考》 廖永康安亮李平陈永跃

          关于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相关情况的调研报告》 邓为龙梅周涛赵义

          《建立社区召集新机制研究》 王小平杨伟李琦何长远

四川省民政厅高度重视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益西达瓦厅长挂帅,厅领导带队深入各层级、蹲点调研民政工作发展现状,梳理问题、总结经验、研究对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推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的融合贯通式发展。四川省民政厅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对民政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大力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创新,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理论支撑,进一步推动四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