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我省第二届“最美老人”“孝亲敬老楷模”“优秀养老护理员”网络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  

为充分营造全社会孝老、爱老、助老、敬老良好氛围,四川省民政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第二届评选全省最美老人”“孝亲敬老楷模”“优秀养老护理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三项评选活动”)和《四川省民政厅关于举办第二届老年合唱暨老年摄影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两项比赛),安排部署全省三项评选活动两项比赛相关工作。    

四川省民政厅拟于2020年重阳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孝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第二届最美老人”“孝亲敬老模范”“优秀养老护理员三项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按照评选标准和流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评选出10名(共30名)优秀代表举办隆重颁奖晚会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由专家建立评审组,结合网络投票进行评选,网络投票时间为93000:0010823:59

【投票时间】

202093000:00—10823:59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对该单项最多可以投5票,这5票可以投给同一位选手,也可以投给不同的选手。

2投票时间截止后,将按照投票数进行排名。选手的最终排名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决定。

3)禁止网络刷票、水军群求助(系统自动监测刷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4)平台为了防止网络刷票,设置了【选手每小时获取票数上限】为2000票,当达到上限后会提醒【该选手票数已达本小时上限,请稍后再试】。

快快来为您心中的“最美老人”“孝亲敬老楷模”“优秀养老护理员”投票吧。

投票链接:http://h5.eqxiul.com/ls/ikOqSWu0

或者扫码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