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一行到晚霞报社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字体:     】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晚霞报社今年党的建设工作有哪些抓手?意识形态、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出版发行等业务工作进展如何?带着这些问题,315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来到晚霞报社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晚霞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毛文全有关情况汇报后,张晓玲表示,《晚霞报》是民政厅最为重要的宣传平台、意识形态阵地,在宣传全省民政工作、开展为老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肯定。

她要求,晚霞报社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全方面着力,尤其要旗帜鲜明、持续用力抓好巡视、内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法规法纪安全。要充分发挥好新闻媒体的积极作用,在宣传内容、渠道、载体上进一步创新拓展,加强与民政的深度融合,推进融媒体发展,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晚霞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