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益西达瓦: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晚霞报社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字体:     】  

按照中央、省委和民政厅党组的部署要求,1月27日,晚霞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到会指导并讲话。晚霞报社社长、总编辑毛文全主持会议。

晚霞报社党支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撰写个人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毛文全代表报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益西达瓦讲话时指出,晚霞报社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有“辣味”,初步达到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益西达瓦强调,要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晚霞报社持续健康发展。他要求,晚霞报社领导班子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抓落实,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决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务实推动报社创新发展,全力守好安全发展底线,特别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干部管理、深化制度建设、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巡视、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文全代表报社班子作表态发言晚霞报社支委各委员要深刻认识自身责任,带头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带头在理论武装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带头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带头在增强斗争本领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聚焦长远、关键、根本推动报社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