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赴宜宾、资阳、绵阳调研民生实事推进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字体:     】  

4月21日至22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率队到宜宾市、资阳市、绵阳市调研民生实事推进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张晓玲实地调研了宜宾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拟建项目、叙州区南岸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资阳市民政福利园区、绵阳市游仙区经济试验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等地,深入了解“明眸皓齿、正心立身”健康工程试点、未成年人保护阵地建设、民政系统稳定和促进就业、民政项目建设以及民生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晓玲指出,各地民政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守正创新、抢抓机遇,着力抓长远、抓本质、抓关键、抓落地,有力有序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张晓玲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针对重点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和分析研判,着眼全局谋划推动,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有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底线思维,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确保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五社联动”为总牵引和主抓手,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发挥特色优势,跳起摸高,推动全省民政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民政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