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廖永康副厅长调研指导全省性社会组织现场集中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字体:     】  

629午,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廖永康率领社会组织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对全省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办,检查、指导我厅2021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现场年检工作人员,并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平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

廖永康副厅长仔细查看年检窗口工作情况,检查社会组织年检办事流程、服务规范及相关注意事项是否科学合理、便民高效并就资料审核、盖章、登记、存档等工作提出要求参与年检的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会组织年检工作量大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持续筑牢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先争优意识,服从大厅管理,提升服务质效,自觉维护民政部门良好形象。他强调年检标准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责令社会组织整改,指导其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全省性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廖永康副厅长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民政厅窗口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厅将积极配合并支持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推进最多跑一次”“综合窗口受理等审批服务便利化的各项工作,为营造四川良好发展环境贡献民政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