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读书班 - 四川省民政厅
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8日
【字体:

1128121125128,民政厅举办了两期为期四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到会作动员讲话。民政厅机关处级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47人参加了培训。

廖永康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四川民政工作。二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加快推进五个民政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本方略,加快建设民生民政;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基本方略,加快建设创新民政;深入贯彻落实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新要求,加快建设智慧民政;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加快建设法治民政;深入贯彻落实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方略,加快建设文化民政。三要深入落实走在前列做表率的要求,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修为。要坚定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修为。要争当干事先锋,不断增强能力修为。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不断提升作风纪律修为。  

廖永康强调,新时代当需新作为,新作为当需新本领。时代在发展,我们正从事前所未有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起来后出现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叠加交织在一起,形成复合性问题,需要有大智慧大勇气来破解。大智慧从学习中来,大勇气由学习中生。大家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勇挑重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积极参与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增强主动性、提高自觉性,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我省五个民政建设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全省民政系统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建功立业!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成都市委党校专家授课,授课内容还包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服务市场化、公共安全管理、舆情应对等专题。(人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