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序幕 - 四川省民政厅
第一届全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8日
【字体:

由民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四川技能大赛——第一届全省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在成都开赛,本次赛事首次纳入四川技能大赛范畴,来自全省养老服务行业的选手将一展风采。

此次大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技能人才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我省养老护理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赛对符合条件的优胜选手将按程序申报晋升职业资格等级,并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民政厅今后还将联合定期举办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共同提升养老服务业从业人员职业美誉度,提高服务能力,为我省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