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开展青年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 - 四川省民政厅
民政厅开展青年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9日
【字体:


62728日,民政厅举办青年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民政厅机关青年骨干代表,省老龄办、各直属事业单位青年骨干70余人参加培训。

廖永康指出,民政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青年骨干人才队伍的培养,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着力完善青年骨干培养机制,有力促进青年骨干不断成长进步。他要求,青年骨干要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塑造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要苦练本领、知行合一,夯实人生进步的阶梯,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善于思考,多领悟、多揣摩、多总结,努力实践,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要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奏响青春时代的强音,认清自我,摆正心态、保持定力、安心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创新、大胆开拓,奋力抒写自己壮丽的人生篇章。

此次培训针对青年骨干能力的短板和民政工作的需要,邀请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大等知名高校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互联网+公共服务建设、演讲口才方法与技巧、经济新常态下的民生保障建设、多媒体基础技能,现场教学中,还参观了省防灾减灾科普教育馆和省减灾中心。多层次、多角度的能力提升培训,开阔了青年干部眼见,启迪了思维,也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人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民政厅联系 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

蜀ICP备05028613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7

简体浏览 繁體浏览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